奇才当家控卫秀个人首例纹身 自称已迷上跳投训练

2013-07-10 08:52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报道,虽然上赛季华盛顿奇才队再度无缘季后赛,但是球队的核心控卫约翰-沃尔在伤愈复出后的表现堪称惊艳。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这位2010年的NBA状元秀透露自己会在今年的休赛期中继续努力训练,并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展示出更好的成果。此外,他还秀出了自己的第一个纹身。

  以下是沃尔接受《ESPN》杂志记者莫蒂-阿林独家专访的部分精彩内容:

  ESPN:你最喜欢自己身体的哪一部分?

  沃尔:我觉得自己身体的最佳部分就是腹部,一块一块的腹肌非常清晰。上赛季在我因伤休战的那段时间,体重曾一度超标,肚子上也长出了肥肉。后来我通过刻苦的训练,终于让自己重新恢复到最佳体型。除了做许多仰卧起坐之外,我每天早上还会完成100个卷腹训练。

  ESPN:你最希望改变自己身体的哪一部分?

  沃尔:我希望手臂能变得更粗壮一些。虽然我很强壮,但是手臂还是有点细。记得刚进大学的时候,我的体重为165磅,离开时升到185磅,现在已经有210磅了。但奇怪的是,我的手臂几乎没有变化,感觉我永远都不可能练成像那些橄榄球运动员那样。不过也无所谓了,只要能够在对抗中应付自如,手臂也不需要练得那么粗。

  ESPN:你的身体经历过的最糟糕的状况是什么?

  沃尔:去年,我的膝盖骨几乎断裂。当时我正在进行负重训练,突然膝盖开始疼痛。接受检查之后,医生告诉我说我的膝盖骨已经裂成两半,如果继续打球的话,那么将面临赛季报销。这个消息对我而言绝对是晴空霹雳,等到训练营的第一天,我便得知自己将至少休战8周。不过这段经历反而让我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球队领袖。尽管无法登场比赛,但我还是跟着球队前往客场,我希望一直和队友们在一起。

  ESPN:你最离不开哪一项训练?

  沃尔:跳投!我之所以喜欢这项训练,是因为我的跳投有了进步。当你掌握好节奏并获得自信心的话,天空才是你的极限。现在我每天都会花一小时来练习跳投,如果训练效果不能让我感到满意的话,那么我就会再加练30-40分钟。

  ESPN:你身体方面最明显的优势是什么?

  沃尔:当然是我的速度,包括直线跑的速度以及变向过程中的速度。另外还有弹跳,我真的可以跳很高,这些都是很多其他后卫所无法企及的。

  ESPN:你的身体发生了一些明显的变化,是否会让外界大吃一惊?

  沃尔:一个月前,我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个纹身。(这期的ESPN杂志上刊登了一张沃尔的半身裸照,他的腹部位置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纹身)在我的背部、腹部以及前胸的一小片位置都有,这可花费了我很长的时间。在胸口位置的那个纹身上刻的是“妈妈的宝贝”,有一朵玫瑰以及我母亲的名字。她很喜欢这个纹身;至于背后的那个纹身,上面刻着我的外号“The Great Wall”(伟大的沃尔)。

  (罗森)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