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称罗德曼访朝行为荒唐可笑:他需要接受教育

2013-03-07 09:22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据美国CBS报道,前NBA球星丹尼斯-罗德曼近期的朝鲜之行在美国国内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近日在接受著名记者查理-罗斯的专访时,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直言罗德曼的这一行为荒唐可笑。

  “我觉得(罗德曼的行为)真的很荒唐。”斯特恩在采访中说道,“如果他想要去会见一个不尊重人权、不计后果地进行核试验、压迫和封锁国民,并且始终在国际上树立反面形象的国家领导人,那么是否应该和国家有关部门一起安排日程?不然的话,他就不应该去那里。”

  “我想知道的是,当他(罗德曼)去朝鲜的时候,是否知道自己将与金正恩会面?”查理-罗斯问道。

  “在这个问题上,我认为丹尼斯需要接受一些教育。这样的话,他就不会在回来之后说出:‘这家伙(金正恩)很酷,他的父亲很伟大,他的祖父也很伟大’这样的话。”

  事实上,斯特恩和罗德曼之间的关系一直相处得不太融洽。整个NBA职业生涯,脾气古怪的“大虫”吃到过无数联盟开出的罚单,其中让人印象比较深刻的,就属罗德曼在1997年曾因脚踢一名场边的摄像师而受到11场禁赛处罚。

  (罗森)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