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在波士顿确认安全 当家王牌庆幸躲过一劫

2013-04-16 08:4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震惊了全世界,由于明天步行者将在波士顿对阵凯尔特人,因此关于两支球队的安全以及比赛的问题非常引人关注,从美媒体前方的消息来看,步行者目前非常在波士顿非常安全,至于明天比赛是否照常进行,NBA方面目前还没有最终做出决定。

  目前步行者正在积极备战明天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他们的情况非常安全,全队并没有受到爆炸案的影响,NBA官方发言人在今天发表声明,联盟将在最后时刻做出决定,是否让明天的比赛照常进行,发言人表示现在做出决定显然为时尚早。而之前凯尔特人的发言人则表态一切将根据日程表安排。

  “太疯狂了,我今天早些时候本来还想出门看看波士顿马拉松赛的,就连这样的盛会都会变成悲剧!#为波士顿祈祷。”步行者全明星小前锋保罗-乔治推特上写道。

  “我们生活在一个混乱的世界,连马拉松这样的比赛都会发生这样的不幸,还有在我们的校园中,孩子们同样也很不安全。”步行者的当家中锋罗伊-希伯特在推特上发出感慨。

  “太难过了,为在波士顿爆炸案中被袭击的人们祈祷。”凯尔特人主力艾弗里-布拉德利说道。

  “当时我在离开球馆时就听到爆炸声,希望所有人都能没事。”绿衫军新秀萨林杰表示。

  “我们的世界充满了邪恶, 时间会改变这糟糕的一切,我们竟然毫无原因地互相残杀。#这糟透了。”前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说道。

  而原本定于今天在波士顿进行的冰球联盟赛事则被取消,另外安排时间进行。

  对于热火助教丹-克雷格来说,虽然热火队并没有出现在波士顿,但他也经历了惊魂一幕,因为他的妹妹克莉丝汀-克雷格正在波士顿参加马拉松比赛,好在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一切安全。“她安全OK,她被吓坏了,但还好非常安全。”丹-克雷格-表示。

  (搜狐体育 pacific)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