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里尼克21+9绿军拒逆转 斯隆压哨偏出步行者惜负

2013-07-10 08:49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奥兰多夏季联赛进入第三天。在今天的第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以76-74险胜步行者。

  新秀凯利-奥里尼克连续三场都表现不俗,他在篮下的移动很灵活,展示多种进攻方式,而且不惧打到篮下。今天他拿下了21分9个篮板。菲尔-普雷塞在比赛还有10.8秒时,他罚中了超出的两球,成为球队获胜功臣,他全场得了11分、5次助攻和3个抢断。托尼-米歇尔为凯尔特人得了15分,他们在第二节胜出对手16分,杰森-格兰杰贡献9分。

  步行者几乎在最后2分钟完成9分的逆转,但多纳德-斯隆最后时刻的三分偏出,功亏一篑。

  首轮新秀所罗门-希尔也仍有不错的表现,为步行者拿下了15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3个抢断,全场15投7中。奥兰多-约翰逊得了13分6个篮板。步行者全场命中率只有36.4%,其中三分球23投5中。

  步行者先声夺人,希尔和迈尔斯-普拉姆利相继投篮命中,他们以一波17-7开局,首节以20-15略占上风。凯尔特人昨天大胜活塞30分,今天开局却不顺利。

  普雷塞和奥里尼克率队反击,凯尔特人以一波10-2开始第二节,一举将比分超出。步行者在本节打了8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单节只得9分,而凯尔特人得了25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40-29领先。

  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不过巴特勒和多恩斯相继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54-60。

  比赛还有2分15秒时,奥里尼克上篮得手,凯尔特人仍以74-65领先。希尔上篮还以一球,莱特和斯隆此后相继罚球得分,在比赛还有38.6秒时,斯隆三分命中,步行者将比分扳成74-74。

  凯尔特人连续投篮不中,奥里尼克此后勾手仍未能得分,好在步行者也投篮失手,普雷塞抢下篮板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凯尔特人以76-74领先。

  步行者还有10.8秒的进攻时间,但斯隆三分不中。

  凯尔特人明天对阵火箭,将全力争取三连胜。步行者则将休息一天。

  (吴哥)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