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早报:火箭瞄准2米1高塔 对手解说挑衅热火

2013-05-27 08: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步行者播报员挑衅对手

  在热火和步行者之间进行的东部决赛充满了火药味,现在,步行者的解说员也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在解说东部决赛第2战时,步行者的电台解说马克-博依尔炮轰热火球迷,称他们提前退场的表现根本不配拥有热火,“看,这些失败者们正在退场,”博依尔说道,“当他们的主队只落后3分时,他们已经聚集到了出口了。这座城市不配拥有热火这支球队,也不配拥有任何球队。”

  火箭选秀瞄准2米10高塔

  据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队将会用34号选秀权挑选来自巴克尼尔大学的白人中锋迈克-穆斯卡拉。现年22岁的穆斯卡拉身高2米10,可以打四号位和五号位。大一赛季,他场均拿到9.9分和4.9个篮板,而如今场均可以贡献18.7分、11.1个篮板和2.4次封盖2.3次抢断,并获得分区最佳球员。

  雄鹿帅位锁定三人

  距离密尔沃基雄鹿队炒掉吉姆-博伊兰已经过去了20多天的时间,但是至今仍不见新任主帅的身影。雄鹿此前面试了前开拓者队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湖人队助理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以及两位火箭队助理教练凯尔文-桑普森和JB-比克斯塔夫。今日美媒体报道,如今雄鹿将帅位锁定在了拉里-德鲁、史蒂夫-克利福德和凯尔文-桑普森的身上。雅虎体育称,近一个月的时间,这三位之中的一位将会成为雄鹿的新教头。

  开拓者老板将发行专辑

  据波特兰当地媒体报道,开拓者老板、著名的微软创始人之一保罗-艾伦即将发行个人首张录音专辑。据报道,这张专辑由艾伦和他的乐队Underthinkers一起录制,名字为“Everywhere at Once”,这张专辑将在8月7日发行。艾伦一个狂热的音乐迷,他赞助过很多音乐活动,也在西雅图还斥资办了音乐博物馆。

  步行者小前脚踝无碍

  步行者小前锋萨姆-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扭伤的脚踝并无大碍,可以出战东部决赛与迈阿密热火队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杨是在上一场比赛第三节扭伤的脚踝。

  马刺悍将被邀请参加世界杯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悍将伦纳德已经被邀请参加2014年的篮球世界杯,不过他受伤的膝盖可能会阻击伦纳德为美国国家男篮效力。“这个休赛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我的膝盖得到充足的休息,这是我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事情。”伦纳德说道。由国际篮联主办的最重要赛事——篮球(男篮)世锦赛将在2014年西班牙世锦赛上,正式更名为“Basketball World Cup”即篮球(男篮)世界杯。

  (搜狐体育:晨晨)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