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安藤美姬未婚生子之谜 女方家长条件苛刻

2013-07-12 20:17 来源:环球网

安藤美姬与南里康晴

  安藤美姬与南里康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Post Seven》杂志7月11日报道,自7月1日安藤美姬在朝日电视台《报道站》节目中,爆料于2013年4月生下一个6.7斤重的女儿以来,已经过了10天。日本各大电视台、体育报以及杂志中都谣传,孩子的父亲是现在在神奈川县内公寓里和她同居的27岁的前花样滑冰男运动员南里康晴。

  不过,南里康晴本人却在《FRIDAY》直接回应,否定了他是孩子的父亲,并且进一步否定了他和安藤美姬交往和同居的谣传。南里称:“只是住在同一所公寓里,也没见过她的孩子。”

  据南里康晴的友人介绍,“不得不那样子说的南里康晴真是可怜。安藤美姬生孩子的时候,他马上冲向医院,是第一个最想抱孩子的人呢。脸上完全一副爸爸的样子说道,‘不仅像美姬,和我也是神似,可爱得不得了’,还拍照发邮件,明明很高兴的样子”。

  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本来打算在生孩子之前就结婚的,可是安藤美姬的母亲一直说不行。她对南里康晴不满,当着他的面说很过分的话,她还很自负地说要把安藤美姬培养成为世界女王。可是,南里康晴一心认为‘能守护美姬的只有他’就一直忍着什么也不说。为了刚出生的孩子他还说‘要成为美姬的母亲所认可的男人’而努力着”。

  《女性seven》杂志之前也发布过一个关于安藤美姬母亲同意南里康晴和自己的女儿结婚所要满足的3个条件,即成为上门女婿;南里康晴必须要有稳定的经济来源;要在索契冬奥会上出场。

  日本某电视台相关人员称,“安藤美姬公布完消息后,她的母亲在掌握了南里康晴的经济状况后,依旧对两个人的婚事表示不同意。因为这不仅仅是关系到她自己,还关系到外孙女的将来,作为母亲当然不允许自己的女儿将来受苦。从南里康晴的立场来看,他是想着只有安藤美姬的母亲接受并认可了他,他才能成为孩子的父亲所以才那样说的吧....。真是痛苦啊!”(实习编译:赵翠花 审稿:王欢)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