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热身转播与国足比赛撞车 被迫推迟开球时间

2013-07-17 11: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中国男篮19日-21日将再次迎来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冰岛、马其顿和黑山。根据原计划,男篮此次热身赛的开球时间是19:30,但由于东亚杯足球赛,央视调整转播计划,男篮转播时间被迫调整,20日开球时间为20:00,21日开球时间为20:30。

  按照以往的惯例,男篮国内比赛开球时间一般都为19:30,但如果遇到大型赛事,为了转播需要,男篮需要让路。19日,央视没有重大赛事转播与男篮冲突,所以比赛按照原计划19:30开球,20日央视为了转播东亚女足四强赛,所以男篮为了能够配合转播,被迫开球时间推迟到20:00。21日央视将转播东亚男足四强赛,暂计划不会直播男篮与黑山的比赛,将改为晚上22:10录播,男篮这场比赛的开球时间为20:30。

  此前男女篮比赛曾多次为足球、网球和乒乓球等赛事让路,为了配合转播被迫推迟开球时间。这次男篮和国足撞车,不出意外的男篮转播依然推迟。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