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抽签揭晓 C罗伊布有你没我

2013-10-22 10:1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晚,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抽签在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举行,C罗领衔的葡萄牙避开了法国,却遇上伊布领衔的瑞典。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小组赛上周结束,9支小组头名直接晋级,8支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进入附加赛抽签。根据17日公布的10月世界排名,排名较高的4支球队葡萄牙(第14位)、希腊(15)、克罗地亚(18)、乌克兰(20)列为种子队,排名较低的法国(21)、瑞典(25)、罗马尼亚(29)、冰岛(46)为非种子队。每组各抽出1队组成4对,分别于11月15日和19日进行两回合厮杀,胜出的4支球队获得出线权。

  8支球队主帅出席抽签,参加过2届世界杯的前瑞士射手弗雷担任嘉宾。

  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葡萄牙Vs瑞典

  乌克兰Vs法国

  希腊Vs罗马尼亚

  冰岛Vs克罗地亚

  附加赛解签

  到了2014年的夏天,C罗将年满29岁,伊布则将年满33岁,两人能否继续征战到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显然不好说,因此明年的巴西都有可能成为他们的世界杯绝唱,这样一场宿命对决显然全世界也都不会错过。

  相比C罗和伊布的死磕局面,抽中乌克兰的里贝里和他的法国队就要幸运多了,历史上法国队与乌克兰队交锋7场,法国4胜3平保持不败,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2012年的欧洲杯小组赛,法国2:0完胜乌克兰。

  当然比起法国队的好运气,克罗地亚抽中“人见人爱”的冰岛更是好运爆棚了,从账面上来看,拥有莫德里奇的格子军团绝对占据优势。至于希腊和罗马尼亚的对决,历史上罗马尼亚17胜8平6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当然谁敢小看希腊神话,谁都会是那个倒霉者。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