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沙特预计首发:冯潇霆郑智双卫 郜林冲锋

2013-11-19 08:5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西安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从连续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国足对沙特比赛的首发阵容将出现很大变化。针对国足对印尼比赛的一些问题,傅博通过训练在进行调整。

  门将位置,曾诚将继续首发登场。后防线上,冯潇霆很有可能搭档郑智重回首发阵容。国足之前对印尼比赛之前,冯潇霆的膝盖有点伤,恒大方面派人来球队进行了一些按摩治疗,目前冯潇霆的情况不错,冯潇霆本人也对比赛非常期待;左后卫位置,孙祥伤愈复出;右边后卫,尽管刘建业上场对印尼的比赛表现稳定,但对阵沙特,傅博很可能将使用更有侵略性的张琳芃。

  中场方面,双后腰位置的人选依然是个疑问,按照正常情况,对阵印尼比赛时表现稳定的黄博文和赵旭日将继续首发登场。左前卫位置,傅博的选择很可能是姜宁,武磊在前腰位置的表现并不理想,张稀哲将成为傅博在前腰位置的新尝试;右前卫依然是孙可。

  前锋线上,郜林将重新回到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位置。

  附国足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曾诚

  后卫:孙祥、郑智、冯潇霆、张琳芃

  后腰:赵旭日、黄博文

  前卫:姜宁、张稀哲、孙可

  前锋:郜林(搜狐体育 徐江 裴力 11月18日 西安 报道)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