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莫斯飚翻法国小跑 帕克熄火进攻端旗倒兵散

2014-01-27 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低调而危险的帕克,对于任何球队的后卫线来说都是一种考验,而当帕克遇见总决赛愁人,会变得更加危险。北京时间2014年1月27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马刺,帕克全场进攻受阻仅仅拿下11分外加7助攻,而查尔莫斯拿下16分7助攻,最终热火以113-101战胜马刺。

  帕克依然在第一节就火力全开,特别是和邓肯之间的挡拆依然是对热火最大的威胁。不过马刺似乎忘了,当时在总决赛第六场,查尔莫斯也是插在他们身上的一把刀,第一节查莫尔斯对帕克的冲击也十分奏效。法国小跑单节9分3助攻,而查尔莫斯更是4投全中也拿下9分和1助攻。

  有意思的是,帕克在第二节遇到了得分荒,而这边的小查也和帕克一样在第二节没有得分。不过帕克是马刺挡拆分球的掌控者,半场过后帕克已经送出6次助攻,而小查送出3次助攻。

  第三节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对于马刺和热火来说都明白,一旦第三节拉开优势,双方都不是那种容易被逆袭的球队。帕克率先开火,他在挡拆之后再次命中中投,不过查尔莫斯也同时开始发挥。第三节10分15秒,查尔莫斯险些被抢断,结果小查在球回到手里之后巧妙地直接助攻给内线波什。第三节6分13秒,查尔莫斯全场第一次单挑帕克,结果造成了帕克犯规之后两罚全中。

  对于帕克和小查来说,两个人在球队中作用是迥然不同的。帕克不进攻马刺就会身陷囹圄,帕克现在对马刺来说太重要了,挡拆之后如果不能助攻自己就要做终结点。而小查并不用以进攻为主,所以能够更安心去防守和组织。而在第三节小查的得分更让马刺吃紧。三节过后,查尔莫斯已经拿下14分5助攻,而帕克11分7助攻在进攻端没能过多帮助马刺。最终帕克没有再出场,而查尔莫斯16分7助攻完胜法国小跑。

  如今在马刺,帕克如果不进攻,马刺的进攻大旗也会随之倒下。

  (韩少)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