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仅送4助攻本月新低 表现低迷曾被波帅冷藏

2014-01-29 14:1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面对火箭贝弗利和林书豪的轮流防守,帕克失去对比赛的影响力。他全场虽然也有17分入账,但16投仅有6中,而且4次助攻也是进入2014年以来的新低。除了首节前4分钟外,他并没有连续得分或者助攻的时间段,甚至还因为表现不佳被主教练换下。

  在帕克这样的表现之下,马刺也遭遇火箭的逆转,以90-97的比分输掉胜利,本赛季与火箭交手的三次比赛全部以输球结束。

  比赛最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第三节,由于马刺被火箭打了11-2的反击潮,波波维奇大怒,在本节仅开始2分42秒的时候就换下4名主力球员,帕克也在其中,他被米尔斯顶替下,在板凳上开始了“观摩学习”。帕克这一坐就是4分44秒,直到吉诺比利因为暴扣拉伤自己之后才被重新换上场。

  让帕克遭到如此待遇的是火箭对他的防守,今天火箭主要让贝弗利来对付帕克,如果黑贝不在的话,就用书豪来盯死帕克。黑贝和书豪今天在防守方面侵略性极强,所以帕克只有零敲碎打的拿下一些分数,虽然最终也有17分入账,但失去对比赛的影响力。

  在贝林的控制下,帕克今天的助攻很少,全场只有4次。这样他就无法用传球来带动球队的进攻。4次助攻追平了帕克进入2104年来的单场最低,上一次比这还少还是在去年12月27日对阵小牛的比赛中。

  同时,帕克全场的6个进球中分布的非常零散,尤其是后三节。第一节前4分钟,帕克命中2个进球,外加2次罚球,拿下6分,但在这之后,帕克在第二节命中一个中投,第三节完成一个上篮和2次罚球。

  比赛最后一节,帕克开始找到一些感觉。在还有6分54秒的时候,帕克接邓肯的传球中投命中,在还有4分45秒时,帕克接到迪奥从篮下的分球,在三分线外弧顶偏左的地方命中三分。

  帕克突破内线,制造霍华德的犯规,如果罚中马刺能够追到3分,但是他却2罚不中,犹如被霍华德附体,失去了追分的大好良机。这一节帕克依然只有2个进球。

  (少东)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