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最想和欧文库里单挑 球衣退役是生涯最棒时刻

2014-03-12 20:17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本月初,费城76人队的传奇球星阿伦-艾弗森的3号球衣正式退役。近日,他接受了名人堂成员加里-佩顿的独家专访,当被问到最想和哪位现役的NBA球员交手时,AI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整个职业生涯中,艾弗森已经用数据证明了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虽然在身高上没有任何优势,但是凭借着出众的天赋和超强的意志力,AI在球场上的进攻能力令每一个对手都感到生畏,而他招牌式的crossover更是独步天下。

  当被问到最想和哪位现役NBA球员在场上交手时,艾弗森稍微思考了一下便说出了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的名字。但随后,他又补充道:“还有史蒂芬-库里,因为他的比赛风格非常特别,你永远都无法预计到一名球员的投篮能力可以那么出色。”

  今年3月2日,艾弗森的球衣退役仪式在费城76人队的主场富国银行中心球馆隆重举行,2万多名观众来到现场见证这一伟大的时刻。

  “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AI谈到对这场球衣退役仪式的感受时说道,“除了在NBA选秀大会上被选中之外,这应该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时刻。”

  虽然艾弗森在去年10月底才正式宣布退役,但事实上,他早在2010年就已经离开了NBA赛场。在这次接受佩顿的采访时,艾弗森对于以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有些遗憾。

  “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离开方式。”他接着说道,“因为在我看来,正确的方式应该是以76人队球员的身份离开。但是你会在生活中学到很多东西,我的人生中已经经历过许多起伏,而且我相信自己会继续遇到。但是你知道,经历这些事情能让我变得更加坚强,并帮助我更好地去应对各种事情。”

  (罗森)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