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支持詹皇返骑士 16年我会做出最佳选择

2014-07-30 09:13 来源:俄城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凯文-杜兰特2016年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的选择很令人关注,不少球队已经为两年后追求杜兰特做准备。根据《俄城新闻》报道,杜兰特在美国队集训营接受采访时表示,2016年时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会做出对自己最佳的选择,”杜兰特说,“现在很难谈未来的事,我还有两年时间留在俄城。”

  杜兰特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被问及勒布朗-詹姆斯回归骑士的决定,KD说道,“我认为詹姆斯考虑得很周详,处理得很漂亮,他考虑到他出生的城市,以及他能够通过篮球给许多孩子的影响。”杜兰特说自己是詹姆斯回家决定的支持者,认为LBJ做出这样决定是经典且深思熟虑的,但是他在2016不会效仿联盟其他任何球员,会按照个人想法进行选择。

  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已经公开招募他回家乡打球,至于两年之后,杜兰特会不会回家乡华盛顿,他说,“我不会坐在这里,装得很天真不知道人们在想什么,每一次我上INSTAGRAM或者推特时,都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所有朋友都在问我。”

  杜兰特说,“华盛顿整个城市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就是我的血液,我喜欢回家看望家人和朋友,但是我也爱俄城。我喜欢俄克拉荷马的每个人,但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杜兰特七年职业生涯都在雷霆队度过场均得27.4分6.9个篮板3.5次助攻1个盖帽1.3次抢断,上赛季KD首次获得个人常规赛MVP,洛杉矶湖人队、华盛顿奇才等球队在之后两年能得到杜兰特努力。

  (澈)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