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低迷公牛轻取雄鹿 浓眉缺阵鹈鹕逆转猛龙

2015-02-25 08:47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公牛主场击败雄鹿;猛龙在最后时刻被逆转,客场败给鹈鹕。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97-鹈鹕100

  鹈鹕(29-27)二连胜。欧莫-阿西克得了14分11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3分12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列克谢-阿金加16分9个篮板,卢克-巴比特得了18分8个篮板,诺里斯-科尔15分6次助攻。

  猛龙(37-19)二连败。凯尔-洛瑞22分5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7分14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4分,詹姆斯-约翰逊15分。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全明星赛前缺阵,甚至缺席了全明星的比赛。全明星赛后首战复出,但只打了第一节就受伤离场。球队官方宣布,他得缺阵两周。这对于在冲击季后赛的资格的鹈鹕来说可不是好消息。

  鹈鹕打得非常顽强,在第四节以67-77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翻盘。

  比赛还有2分49秒时,德罗赞突破后暴扣,猛龙仍以93-88领先。巴比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鹈鹕打出8-0,以96-93反超。

  比赛还有50.5秒时,阿金加上篮得手,鹈鹕以98-97再度领先。猛龙连续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4.7秒时,弗雷德特两罚两中,鹈鹕以100-97领先。洛瑞最后时刻三分出手,猛龙功亏一篑。

  雄鹿71-公牛87

  公牛(36-21)二连胜。保罗-加索尔得了15分10个篮板,吉米-巴特勒11分9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3投1中,只得8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托尼-斯内尔得了20分,尼科拉-米罗蒂奇16分14个篮板。

  雄鹿(31-25)二连败。克里斯-米德尔顿17分6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5分11个篮板,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1分。

  上个月两队交手时,加索尔拿下了职业生最高的46分,公牛胜出。两度狭路相逢,加索尔并不需要有太好的表现,而罗斯更加低迷,尽管如此,他们仍轻松胜出。

  罗斯首节6投仅1中,但仍得了8分,公牛以21-15领先。出色的防守,使他们保持优势。

  从第二节起,罗斯未能再得分,但公牛仍拉开差距,第二节最多时领先了18分。第二节打了一半后,雄鹿才上了20分,此后虽然状态有所提升,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半场结束时,公牛以48-33领先。

  第三节还有3分53秒时,加索尔罚中一球,公牛以63-41领先。本节最后5分55秒,公牛未能投篮命中,但仍以64-49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两队最小差距是15分。

  (吴哥)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