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德国公路上演公牛大逃亡 狂奔2公里横冲直撞

2015年05月12日15:36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德国公路上演公牛大逃亡狂奔2公里横冲直撞

  现年48岁的托马斯用手机拍下了狂奔的公牛。

  据德国《图片报》5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11日,在德国乌尔姆市(Ulm)附近的A7公路上,一头公牛从运输车上“逃逸”,沿着公路狂奔,所过之处车辆被纷纷逼停,公路交通遭严重阻塞。

  据悉,这头公牛不仅一路狂奔,甚至还主动撞击车辆。现年48岁的托马斯(Thomas)当时正驾车行驶在事发路段,他表示:“我看到公牛后便立刻停车,可它径直向我冲来,车的保险杠被撞弯,前灯被撞坏。”

  不过,“逃逸”的公牛并未得意多久,在奔跑了近2公里后,它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制服,重新关进了运输车中。

文章关键词:公牛;狂奔;公路交通;逃逸;图片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牛vs雷霆!圣诞大战又定一组 威少PK罗斯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虽然NBA新赛季常规赛的完整赛程还未正式公布,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雷霆队将在圣诞大战中主场迎战公牛队。

  • 东部强队只有骑士? 巴特勒:公牛有实力夺冠

    7月30日 西部列强竞争力普遍提升,舆论一直在热议哪几支球队有实力争冠;东部似乎竞争力不足,被推崇的球队只有骑士。

  • 5年9500万!公牛续约巴特勒 留住最强侧翼

    北京时间7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公牛与吉米-巴特勒达成续约协议,巴特勒的新合同为5年9500万美元,第四年之后为球员选项。稍后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 大将复出!公牛拒绝缴械 快船赢球赢盘顺利晋级

    北京时间5月15日周五,2比3领先的快船和骑士,将分别在主客场迎来第6场,两队只要获胜就将闯入分区决赛。双方的系列赛表现差距太大,本场看好快船赢盘过关,以4比2淘汰火箭晋级西区决赛。

  • 骑士就恶搞视频道歉 女友穿公牛T恤被男友揍

    北京时间5月8日(美国当地时间5月7日)消息,骑士队官方由于在比赛时球馆内播放的一段视频而公开道歉。在比赛的时候,暂停时间球馆的大屏幕会播放一些视频助兴,或者搞笑或者煽情或者请明星助阵,总之目的是为了让现场气氛更热烈,球迷加油更热情。

  • 公牛已找好锡伯杜继任者 高层拉拢罗斯炒恩师

    北京时间5月6日,与骑士的东部半决赛,公牛取得开门红大比分1比0领先。沃纳洛夫斯基还透露,公牛管理层一直在排挤锡伯杜,他们还曾拉拢罗斯来“合作”,“不过他(罗斯)从来没有出卖过锡伯杜。

  • 篮彩大势:开拓者有望扳回一城 公牛顺利晋级

    北京时间4月28日周二,NBA三场季后赛继续开打,大比分遥遥领先的公牛和灰熊,主客场分别再战雄鹿和开拓者,老鹰客场继续遭遇篮网。灰熊VS开拓者,上一战灰熊凭借更加强悍的攻防,作客以6分优势再下一城,灰熊内线比开拓者多得18分,展现出充分的内线优势。

  • 巴特勒31分诺阿19板 公牛再胜雄鹿总比分2-0

    北京时间4月21日,公牛在主场以91-82击败雄鹿,季后赛首轮大比分以2-0领先。克里斯-米德尔顿为雄鹿拿下了22分6个篮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2分,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6分11个篮板。

  • 惨!公牛再遭打击 新核左肘扭伤休战3-6周

    北京时间3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新核吉米-巴特勒今天进行了检查,最终巴特勒确认为左肘尺骨韧带2-3级扭伤并且小骨节撞伤,这将让他休战3-6的时间。巴特勒是本赛季至今公牛的得分王,到目前为止,他在为公牛出战的55场比赛里场均可以得到20.2分5.9个篮板和3.3次助攻。

  • 罗斯低迷公牛轻取雄鹿 浓眉缺阵鹈鹕逆转猛龙

    北京时间2月24日,公牛主场击败雄鹿;猛龙在最后时刻被逆转,客场败给鹈鹕。鹈鹕打得非常顽强,在第四节以67-77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翻盘。从第二节起,罗斯未能再得分,但公牛仍拉开差距,第二节最多时领先了18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