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vs雷霆!圣诞大战又定一组 威少PK罗斯

2015-08-11 12:01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虽然NBA新赛季常规赛的完整赛程还未正式公布,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雷霆队将在圣诞大战中主场迎战公牛队。

  这将是雷霆队连续第六次参加一年一度的NBA盛事——圣诞大战,届时,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由德里克-罗斯和保罗-加索尔领衔的公牛队。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雷霆队自2011年以来第一次在主场参加圣诞大战。那年,他们在主场击败了魔术队。

  截至目前,雷霆队在圣诞大战中的历史战绩是4胜1负,唯一一次败仗发生在2012年的圣诞大战,当时他们负于了拥有三巨头的热火队。

  去年圣诞大战,雷霆队击败了马刺队,而这两支球队将在新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中相遇。

  雷霆跟队记者梅布里在报道中补充道,雷霆与公牛这场圣诞大战的具体开球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这场比赛颇具看点,除了两队阵中都拥有多位全明星球员之外,双方的主帅(比利-多诺万vs弗雷德-霍伊博格)都是NBA菜鸟教练。

  (罗森)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