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公牛再遭打击 新核左肘扭伤休战3-6周

2015-03-03 09:31 来源:新浪体育

  巴特勒手肘的伤势将让他缺阵3到6周的时间

  巴特勒手肘的伤势将让他缺阵3到6周的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新核吉米-巴特勒今天进行了检查,最终巴特勒确认为左肘尺骨韧带2-3级扭伤并且小骨节撞伤,这将让他休战3-6的时间。

  巴特勒的手肘是在昨天公牛与快船的比赛的第三节中受伤的,他在一次挡拆中撞到了德安德烈-乔丹,扭伤手肘之后随即离场,在离场前,他只得到了10分,公牛也最终输掉了本场比赛。

  在随后的检查中巴特勒的伤势被确诊为了尺侧韧带的2到3级扭伤,这说明他的韧带已经有部分撕裂了,并且伤处还有小骨节的撞伤。他的这个伤势虽然不需要接受手术,但是却需要长时间休息治疗,而究竟何时能够重返球场也需要看治疗中肘部的反应,公牛官方给出的休战时间也是跨度比较大的3至6周。

  巴特勒是本赛季至今公牛的得分王,到目前为止,他在为公牛出战的55场比赛里场均可以得到20.2分5.9个篮板和3.3次助攻。

  巴特勒的倒下对于公牛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在此之前,德里克-罗斯已经因为半月板的伤势至少要休战4周的时间,而在早些时候,有消息传出他们的另一位核心塔基-吉布森脚踝扭伤的伤势比较严重,这将让吉布森至少缺阵一周的时间。

  公牛目前37胜2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三,仅领先第四的骑士半个胜场。三位主将的倒下,让他们在这常规赛最后的日子里,前路更加艰难。

  (Tinoke)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