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就恶搞视频道歉 女友穿公牛T恤被男友揍

2015-05-08 09:39 来源:新浪体育

  骑士官方因为一则恶搞视频而道歉

  骑士官方因为一则恶搞视频而道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美国当地时间5月7日)消息,骑士队官方由于在比赛时球馆内播放的一段视频而公开道歉。

  在比赛的时候,暂停时间球馆的大屏幕会播放一些视频助兴,或者搞笑或者煽情或者请明星助阵,总之目的是为了让现场气氛更热烈,球迷加油更热情。

  骑士在昨晚对公牛的比赛中就播放了这样一段视频,情节是一对情侣,收音机播放着“Time of my life”,女主角和穿着“All in”T恤的骑士球迷一起跟着音乐跳舞,当女主角摘下围裙露出了里面的公牛T恤,准备投入男友怀里的时候,这时候本应接住她的男友一把把她举过头顶然后摔到地上。最后女主角穿上了骑士的加油球衣,拿着冰块敷头,对男友说,“现在我为骑士加油了。”

  这个视频被推特上很多人认为不妥,他们认为这是在宣扬家庭暴力。

  今天,骑士官方也为这个视频官方道歉,翻译如下:

  在昨晚克利夫兰Q球馆骑士对公牛的季后赛比赛中,我们播放了一个1分钟的馆内大屏幕视频,本意是幽默的模仿一个广告,中心内容是经典电影《辣身舞》和里面的歌曲。这个视频本意不是冒犯别人,这是个错误,包括了轻微的家庭暴力的内容。

  家庭暴力是非常严重的事情,不应该在体育场馆播放的拙劣模仿的视频中出现。我们向那些被家庭暴力影响的,被这个不顾及别人感受的视频带来显然消极的感受的人们严正道歉。

  骑士一直都强烈支持反家庭暴力事件,并且很长时间以来一直这么做,我们会继续自豪地和我们的地区合作伙伴家庭暴力和儿童咨询中心合作,支持他们无数的项目,以永远的结束我们国家的家庭暴力。

  (张海彦)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