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跟“空姐”学编手串当创客 拿金条拍照激励自己

2015-10-15 21:13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年轻就要敢于创造,向平庸宣战。”近百名大学生在校园内一起进行青春宣誓。

“年轻就要敢于创造,向平庸宣战。”近百名大学生在校园内一起进行青春宣誓,表示要努力做一名创客,改变自己的大学生活。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真没想到,学好编织手串,只要有足够的创意,就会给我们带来想要的财富。”10月15日,MyFreedom创客大赛在中州大学举行,上百名大学生现场学习编制手链,希望望赢取千元现金大奖。

  据了解,本次创客大赛将由主办方MyFreedom珠宝编织定制品牌免费提供各种珠宝配饰材料,大学生们只需要编织出有创意的手串,就能轻松获取现金大奖。

  “年轻就要敢于创造,向平庸宣战。”上午11点左右,近百名大学生在校园内一起进行青春宣誓,表示要努力做一名创客,改变自己的大学生活。宣誓结束后,穿着空姐制服的金鑫珠宝的几名美女很快被同学们围住,大家认真地学习编织手串的要领和技巧。

  现场共有5款MyFreedom手链的免费编制教学,参赛者可任意选择一款,领取素材包(绳子和珠子)。当参加者完成编织作品时,可以将作品照片上传到美上优美“晒一晒”中,分享参赛感受,邀请好友为其点赞,第一阶段活动结束时(11月15日),最终点赞数量最多者,可获得金鑫珠宝提供的1000元现金奖励。

  为了激励大学生们创业,加入创客队伍,主办方现场拿出两块价值6万余元的金条,吸引学生们的关注。“拿着这些金条,我们创业的欲望就更强了!”几名大学生拿着金条兴奋地拍照,并明确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赢得财富。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