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航空篇 > 正文

五一黄金周前后 郑州机场新增多个航班航线

2015-04-29 18:06 来源: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5年4月29日消息: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前后,郑州机场新开航线将直飞大江南北,还执行郑州至韩国清州的旅游包机,票价方面折扣已经是“奢侈品”了,在旅客出行方面,将推出新的服务举措,特别提醒旅客,安全检查方面要注意一些出行常识,比如如果出行带有电脑、相机等,需要单独接受安全检查。

  今年五一黄金周前后,郑州机场新增一些航班,主要有:自4月29日起,天津航执行的乌鲁木齐至郑州航班,每天一班,A320执飞,郑州起飞时间为13:40,到达时间为17:50;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开通南宁—郑州—呼和浩特航线,每周1、3、5、7飞行;6月初,福州航空公司开通郑州至福州航线,每天一班,郑州起飞时间13:00到达时间:14:55。各航班具体航班时刻可以随时拨打0371-96666进行咨询。另外,郑州机场还将开通韩国清州—郑州—清州旅游包机,此包机5月份共执行7班。

  来自郑州机场民航售票处的消息,五一黄金周期间,4月30日及5月3号票价较高,5月1日、2日的票价与平日持平,郑州到北京、上海、广州等航线仍是6折左右。此外,郑州到海口、三亚、乌鲁木齐等航线受假期影响较小,票价折扣变动幅度大,基本在4折以下。

  五一黄金周期间,郑州机场旅客服务部还推出多项服务举措,主要有:五一期间,郑州机场“金百科”服务问询品牌为来电旅客提供节日问候服务;通过“96666”购票出行的旅客提供温馨短信节日祝福;在候机厅广播节日祝福语;增加流动问询车服务频率和范围,为旅客提供流动问询、茶水、便民箱服务,青年志愿者为旅客提供义务引导。在中转柜台和服务区摆放免费糖果等小点心供旅客食用。关注老、弱、行动不便、无陪儿童等特殊旅客,在登机口赠送绢花、贺卡给乘机的特殊旅客。

  五一乘坐飞机出行,了解一些安全检查的常识非常有必要,郑州机场安检站提醒广大旅客,应注意以下事项:因五一期间客流量较大,请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根据航班信息显示屏查询相应的办票柜台号及其他信息。如无托运行李,请到无托运行李柜台或自助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如有托运行李,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相应的柜台办理。免费托运行李限制:头等舱—40公斤公务舱—30公斤经济舱—20公斤。如果您携带了电子产品,如电脑、相机等,是需要单独接受检查的,需等待过程中提前取出,方便快速过检。如带有备用锂电池、充电宝,请确认是否有明显的电池容量标识,是否超过100wh,如超过100wh小于160wh,要经过航空公司同意才能携带,且一人只能带两个。在整理行李物品时,请提前确认自己携带的液态化妆品的容器容积是否在100ml以内,并装在独立袋内。郑州机场安检设置有绿色通道,专门提供给老、弱、病、残、孕及抱小孩的旅客使用。

责编: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