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空客A320飞行航线图公布

2015年03月24日19:35  来源:中国网

5034

  空客320飞机在法国坠毁 飞行航线图公布

  图为法国《观点报》公布的飞机飞行航线图。

  一架空客320飞机在法国南部坠毁,法国警方和航空官员已证实坠机事件。法国《观点报》公布了飞机飞行航线图。

  法新社援引法国安全部门人士消息,一架空客A320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坠机。该飞机原计划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机上有174个座位,共有142个乘客,6个机组人员。

  欧洲第一广播电台报道,在法国南部坠毁的A320客机隶属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上有142名乘客,6名机组成员。飞机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在法国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失去踪迹。

文章关键词:航线;空客A320;坠毁;观点报;飞机飞行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黄金周前后 郑州机场新增多个航班航线

    来自郑州机场民航售票处的消息,五一黄金周期间,4月30日及5月3号票价较高,5月1日、2日的票价与平日持平,郑州到北京、上海、广州等航线仍是6折左右。郑州机场安检设置有绿色通道,专门提供给老、弱、病、残、孕及抱小孩的旅客使用。

  • 客运高峰结束 热门线路也能买到半价机票

    不同于春节前后各航线“一票难求”的状况,随着客运高峰的结束,日前,威海各航线纷纷开放打折机票,连北京、上海等客流量较大的线路也出现低至五六折的票价,多航线更是出现票价比春节前后便宜一半的情况。

  • 1月6日郑州290元可飞成都 本月热门返乡航线将涨价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成都航空将于2015年1月6日开通成都至郑州往返航线,并针对新开航线投放往返特价机票,最低290元。此外,随着春运临近,从本月下旬开始,热门返乡航线就将告别淡季,迎来涨价潮,希望广大旅客及早预订机票。

  • 四川一气象火箭遇风偏离航线 坠落砸破居民房顶

    12月7日,达州达川区亭子镇老街社区居民李某报警称,他家屋顶前几天被“不明飞行物”砸出了一个大窟窿。“若是火箭遇到恶劣天气,偏离预定的回收降落航线,不幸砸中居民家建筑,受损居民可向气象部门申请必要的补偿。

  • 国产新支线飞机ARJ21-700模拟航线试飞首战告捷

    实现了环球飞行、战胜了严寒酷暑、完成了极限测试,29日,ARJ21-700新支线飞机在成都与贵阳之间执行了首条航线试飞,拉开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模拟航线运行试飞的序幕。

  • 西藏军区哨长听飞机声音判断机型载重飞行航线

    西藏军区山南军分区某哨所哨长、中士宋兴元有一手绝活,不用眼睛,用耳朵“观察”空中的飞机。为了更好地完成戍边守防的任务,宋兴元苦练用耳朵“听”飞机的绝活,成为上级掌握哨所空情的一部“活雷达”。

  • 郑州至香港开通低成本航线 往返只要160元

    昨天,香港快运航空在郑州宣布,9月26日起将开通郑州至香港往返航线。现在购买郑州至香港机票,往返只要160元。

  • 国产新支线飞机ARJ21成都试飞

    9月27日凌晨5点45分,华西都市报记者现场独家探访了ARJ21-700飞机,并获悉这是该飞机第一次“驾临”成都,已在此度过了十几天的“试飞”时光。隋明光透露,今年10月底,ARJ21-700飞机105架机将飞抵成都进行航线运营的试飞,与正常的航班一样起飞降落,只是不载客。

  • 郑州开通往返香港新航线

    预订新航线至香港的单程机票可享受低至80元特惠价。

  • 郑州开通往返香港新航线 最低单程票80元

    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河南省民航又迎来好消息,香港唯一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今日(9月25日)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开通郑州往返香港航线。其中,预订新航线至香港的单程机票可享受低至80元特惠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