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大家谈第五期反响:时刻警钟长鸣

2013-08-21 14:55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河南台穆迪、刘亚辉、崔军廷、李德平、洛阳台、鹤壁台)河南电台新闻广播昨天(8.20)播出的《群众路线大家谈》节目中就如何杜绝享乐主义进行了深刻剖析,在全省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引起共鸣。

  洛宁县城郊乡综合办杨娜是一名机关财务人员,在认真收听了节目后,她认为,正是一些党员有了吃好喝好、开好车、假公济私出国旅游等享乐的贪念,才助长了党内的腐败之风: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时时刻刻警钟长鸣,用过硬的作风,杜绝不正之风,工作中不攀比,生活中不妄想,始终将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

  鹤壁市房产管理中心监察室主任叶阳春对节目中“重在勤政廉政”印象深刻: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要以造福人民为念,不能有丝毫的骄傲自满的情绪,也不能有那么多享乐主义的念头,就要发扬不图虚名、不务虚声的工作作风,用心的、用情的、用力的把自己的工作干好。” 

  渑池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队长张鑫认为,当干部就应该扑下身子真正地为老百姓干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以身作则,自觉抵制贪享乐、讲排场、比阔气的不良风气,要乐于吃苦,敢于吃苦,更要心里装着百姓,塑造亲民、善干、务实、清廉的党员领导干部形象。”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