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笔呀本呀送给咱“中原好少年”

2017-01-20 10: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时下,虽然隆冬时节,但对于邓州市孟楼镇的军九、耿营等5所小学的“中原好少年”来说,却是一个暖意融融的冬季。

军九小学:中原银行“中原好少年”颁奖活动

西竹小学:中原银行“中原好少年”颁奖活动

  这是因为1月19日这天,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的温荣峰行长一行,驱车满载着一包包一沓沓的书包、本和笔,来往穿梭于该镇西竹、军九的五所小学。为获得“中原好少年”的同学们,送去了他们心爱的学习用品。

温荣峰行长为学生发放学习用品

  颁奖会上,西竹小学校长周俊江动情地说:“感谢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的领导们,情系乡村品学兼优的学生们,这次为评选上的‘中原好少年’颁发的学习用品,从而更好地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学到更多的知识。”

  “这次活动办的好,不仅使学生们懂礼貌、知是非、爱学习,而且还使老师家长们了解到了更多的金融存贷知识。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真是个有爱心,有信誉的好企业。”耿营村支书周远强在颁奖致辞中如此说。

温荣峰行长给周玉龙送来文具和慰问金

  此外,在颁奖会后,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的温荣峰行长,得知耿营村有一贫困学生叫周玉龙,父病母傻,生活全靠爷奶抚养。特意到周玉龙家中给其送去书包、 笔,本和贰佰元现金。

  据了解,当日该镇有近200名品学兼优的“中原好少年”,均得到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的颁发学习用品。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