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十林镇:学精神抓项目 保民生奔小康

2017-02-07 1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韩祖飞 习海涛)“面对全市新的经济发展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突出产业发展和新型城镇化两个抓手,抓实项目建设、改革创新、民生事业三项工作,强基固本打基础,建章立制定规矩,确保各项事业在改革中突破、在奋进中提升,谱写好十林发展新篇章。”邓州市十林镇党委书记胡国歌,在该镇召开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会上如此说。

  2月6日,邓州市十林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各村(社区)负责人,召开党政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17年邓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新一年的经济工作。

  与会中,邓州市十林镇人大主席张华献,带领大家学习了邓州市委领导的重要讲话。他要求大家深刻把握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将会议精神吃透、吃准,切实将全镇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经济工作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升”的工作总格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国要求,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全面建成小康十林夯实基础。

  十林镇党委书记胡国歌,在会议上对新一年全镇的经济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首先,深化新形势下的农村改革,推广土地流转整理模式,搞活土地经营方式,推动农业发展方式转变。

  其次,要深化社会民生事业改革。把扶贫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全镇的头等大事来抓,率先在全市打赢扶贫攻坚战;抓好涉农设施扶贫项目建设,加大水利设施建设力度,大力实施农村人畜饮水安全工程,切实解决好西部丘陵地区人畜饮水困难问题;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提升集镇品味;以打造省级旅游强市为目标,围绕“湍河渡槽、习营”等文化旅游资源,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引进农业项目,引领宜居村庄建设。

  最后,要以党建工作统揽全局,加强党员和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四化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向高标准努力,守住纪律红线,坚守道德底线,共同营造公心为上、廉洁干事的浓厚氛围。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