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花洲书院:春暖万家红 喜乐闹元宵

2017-02-13 08:47 来源:映象网

 

邓州花洲书院猜灯谜活动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峰)“妈妈,妈妈,我猜中了一个!快带我一起去领奖品吧!”……在猜灯谜活动现场,一个小朋友猜中了谜底,开心地叫道。这是元宵节当日,发生在邓州花洲书院内的一幕。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花洲书院举办2017元宵节凭门票参加猜灯谜有奖活动。

邓州花洲书院猜灯谜活动 

  正月十五上午9时,猜灯谜活动正式开始,游客们穿梭在灯谜之间,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兴致勃勃地猜灯谜。有些人细心斟酌冥思苦想,热闹的活动气氛让每个人都沉浸其中。

邓州花洲书院猜灯谜活动 

  本次猜灯谜活动为期两天,共设灯谜万余条,内容涵盖了关于邓州人文历史、书院文化,邓州近代名人作品等,所有谜底都在书院内均可找到。让游客在游玩过程中更好的了解书院、了解邓州历史的厚重。

邓州花洲书院猜灯谜活动

  “元宵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象征全家人团团圆圆,和睦幸福,寄托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 邓州花洲书院管理处主任张峰说道,“此次闹元宵、猜灯谜活动,不仅让游客在观赏花洲书院美景的同时,感受到了民俗文化的魅力,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