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公安局:“四以三从”着力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2017-02-28 08: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2月27日,邓州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邓州市公安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邓州市公安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会上,邓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程建功作了题为《提高工作预见从严从实从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的主题报告。 

邓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程建功

邓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程建功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首责必担,全市社会政治安定的良好局面有了新巩固;始终坚持严打高压,打击犯罪的能力有了新提升;始终坚持以防为主,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有了新提高;始终坚持严管严治,公共安全管理有了新变化;始终坚持夯实基础,基层基础建设有了新发展;始终坚持严管厚爱,队伍正规化建设有了新进步。

  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总任务,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首先,要以党的十九大安保为主线,切实维护全市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稳定。坚决打赢政治稳定“主动战”;坚决打赢服务经济“协同战”;坚决打赢严打整治“持久战”;坚决打赢网络安全“保卫战”;坚决打赢安全监管“阵地战”。

  其次,要以夯实基础为根本,确保公安事业可持续发展。要优化110接处警机制;要继续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要加快推进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同时,要以规范执法为抓手,提升队伍战斗力。要加强执法主体素质能力提升;要加强重点环节执法规范提升;要加强执法质量监督考评。

  此外,要以队伍建设为保证,努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全面加强素质能力建设。 

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由副局长马承毅主持,副局长赵香芝宣读了对2016年度公安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奖金。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