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中医之“花”别样红

2017-02-28 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丁建)眼下,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仲景国医堂”开展的针灸、拔罐、刮痧、按摩、牵引、正骨等中医理疗项目,吸引了市民纷纷前来体验中医康复疗法。该项工作已经成为该院医疗工作的一大特色和一大亮点。 

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在二院视察

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在二院视察

  据了解,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仲景国医堂”从去年开始筹建,5月份成立中医科,9月份正式启动建设。该院从全院选拔24名具有中医药专业技资格的技术人员从事“仲景国医堂”工作,陆续开展了中医号脉、方剂、内科病、急性病等100多种特色疗法,业务收入也从往年的9000元增长到去年的68.6万元,成绩喜人。为此,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曾亲自前来调研“仲景国医堂”建设。

  展望未来,信心满怀。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郭云昌说道:“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大投入,在中医预防疾病治未病方面以及治疗疑难杂症方面继续拓展,扩大影响,使中医的传统价值得以弘扬。”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