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附小教师参加市小学书法艺术学科优质课比赛

2016-11-25 16:32 来源:映象网

二师附小教师参加市小学书法艺术学科优质课比赛

二师附小教师参加市小学书法艺术学科优质课比赛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11月23日—24日,县街小学举行了开封市小学书法艺术学科优质课比赛活动。开封市基础教研室老师王华,各区、学校书法艺术学科教研员、业务领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赛课教师进行说课比赛,然后选拔出的优秀教师执教书法艺术课,向参会的老师展示;最后是教研室的王华老师的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二师附小刘书卿和谈笑两位老师参加了说课比赛。刘书卿老师执教的《尝试集字》还参加了现场课的展示。刘老师带领学生从欣赏名家作品开始,到指导学生的书写习惯,整个书法教学中让每个孩子受到艺术的熏陶。整堂课独具匠心,构思巧妙,他那诙谐幽默的课堂语言,驾轻就熟的教学技巧给与会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比赛活动,为开封市书法艺术学科教师打开了一片新的天地,更引发了大家对书法艺术学科新的思考。书法艺术是一门非常重要的学科,专业书法老师还需不断地加强自身的修养,更好的服务教学。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