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2017-01-09 11:16 来源:映象网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姚琳琼)1月6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魏培仕主持。鼓楼区委常委、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工)委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封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卫波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8名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就2016年度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现场述职。每一位书记述职完毕,魏培仕都逐一进行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结合述职情况,其他各位区委常委也对述职的书记进行了现场问询。同时,其它各党(工)委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随后,张卫波对区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如何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提出建议。

  最后,魏培仕作总结讲话,肯定了2016年鼓楼区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上的明显成效,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市、区委部署,站在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高度,持之以恒、用心用力,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为加快建设“四个鼓楼”提供坚强保证。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