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招办参加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2017-03-15 10:43 来源:映象网

开封招办参加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开封招办参加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2017年上半年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务工作视频会议于3月14日上午召开,开封市招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叶洁、各科室科长、负责人以及各考点考务、信息人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为全国考务工作会,会场设立在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会上,考试中心负责PETS和NCRE考试工作的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今年两项考试的报名情况以及两项考试的新变化,强调了在考试考务管理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会议第二阶段为全省考务工作会,会场设立在河南省考试指挥中心,省招办副主任杜习民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了2016年我省各地市PETS和NCRE考试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地市一要扎实做好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安全稳定;二要以重点工作为突破口,规范、落实各项工作;三要加强岗前培训,提升队伍素质;四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好应急预案。

  视频会议结束后,开封招办成招科负责人张珂要求各考点负责人回去后传达好会议精神,要以去年考试中出现的问题为警戒做好今年的考试工作。

  文柏松表示,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开封招办现在成为全省学习的典型,在成绩面前我们更加不能松懈,希望各考点把考试工作做得更细、更好,让“开封精神”在考试中得以延续。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