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家中被盗 疑犯竟是女儿男友

2016-03-01 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培清)2015年12月5日,洛阳市伊滨区发生了一起入室盗窃案件,涉案金额达7万多元。让人想不到的是,犯罪嫌疑人李某明竟然是受害人女儿许某某谈了将近一年的男朋友。

  因涉案金额较大,伊滨区公安局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经排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受害人女儿许某某的男朋友李某明。

  许某某父亲有病,李某明为照顾其父亲曾在其家中居住,因此对许某某家中的情况十分了解。12月5日李某明将许某某及其父母三人拉到关林镇某快捷酒店洗澡,随后李某明拿着许某某家的钥匙驾驶许家面包车车返回许某某家,将放在床头柜盒子里的48500元现金及30000元承兑汇票盗走后潜逃,12月7日,许某某家人发现失窃后,遂报警,接报后,伊滨区公安局通过摸排线索,进行布控,将李某明抓获。

  2016年元月9日李某明被刑事拘留。元月19日,李某明被逮捕。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