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骑新买二手电动车出门被自称“失主”男子拦住

2016-07-07 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任浩)7月4日下午1点多,吃过午饭的熊先生骑上刚买没多久的电动车出门上班,不料在武汉路景华路口遇到了“拦路虎”。

  拦着熊先生不让其离开的是家住洛阳市康滇路某小区的胡先生。当时胡先生刚从家门出来还没走几百米,就看到一个陌生人骑着一辆电动车,令他惊讶的是车子跟他几个月前丢失的那辆极其相似。胡先生赶忙拦住了熊先生,要他给个说法。大热天的,胡先生也是一头雾水,自己刚买的二手车怎么成了别人的?情急之下,赶忙拨打110报了警。

  重庆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仔细询问,原来,熊先生所骑的电动车是半个月前从一个陌生年轻人那里以2000元的价格购入的,而胡先生则一口咬定这辆车是他之前丢失的,当时以3900的价格购入,一个多月前丢失不见,当时还报了警。同时,胡先生还表示自己有正规的购车票据。

  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回了派出所,经过认真核查,发现胡先生先前确实丢失了一辆电动车,并在丢失地公安机关立了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