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试营业期间部分人群可免费

2016-04-01 15: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杨欣欣)爱心需要传递,先进值得表扬。4月1日至4月3日,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将举行为期三天的“免费畅游.体验快乐”大型公益活动,部分人群可免费入园。

  秉承感恩社会的理念,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在试营业期间对出租车司机、医护人员、福利院儿童、小学生、小记者团体、大学生高校联盟、骑行、自驾团体八大团体中的先进集个人、先进集体实行免费游玩政策。

  为了使游客错开观光高峰期舒心游玩,从4月1日至4月3日,园区对受邀而来的免费人群游览时间进行科学规定。免费人群在入园时需出示本人的有效证件及邀请函,即可进园游玩。

  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是中原地区最大的野生动物散养基地。经过科学地规划、建设。截至目前,主体建筑已全部完工,动物也已陆续入园,已经具备接待游客的能力。

  为规范园区管理,4月1日至4月8日为园区试营业阶段,4月9日正式盛大开园。试营业期间如果社会其他群体需要申请免费体验政策,请以组织或单位的形式联系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有关负责人进行申请。

  免费人群入园时间:

  4月1日:出租车司机、医护人员

  4月2日:福利院儿童、小学生、小记者团体

  4月3日:大学生高校联盟、骑行、自驾团体

  4月4日~6日:欢迎各界群体组织报名、咨询免票政策

  以上群体需接到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邀请函方可免费体验。

  (以上是河南省省内免费入园政策)

  活动申请,咨询电话:0379-69677566、69677588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