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美丽河南 秋色迷人

2016年09月26日22:1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金秋时节,在位于濮阳县胡状镇的薰衣草风情园里,薰衣草花开正艳,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游玩。⑨6仝江摄

   9月24至25日,2016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在洛阳市伊滨区万安山山顶公园举行。在迷人秋色的映衬下,自由翱翔的滑翔伞和错落有致的梯田构成了一幅美丽画卷。潘炳郁摄

文章关键词:秋色;万安山;薰衣草;滑翔伞;联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丽商丘·秋色怡人 秋水长天 “醉美”柘城

    近年来,柘城县实施蓝天碧水工程,强力治理大气污染,让天变得更蓝了;实施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让容湖、古黄河、余河坡的水源清净如镜。美丽商丘·秋色怡人 秋水长天 “醉美”柘城  本文来源:商丘日报责任编辑:HN042

  • 北京乡村秋色美

    近日,北京周边乡村逐渐进入金秋旅游旺季,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市民前往休闲旅游。游客在北京密云区不老屯镇的果园内采摘(9月17日摄)。游人在北京延庆区的一处山间景区观光拍照(9月16日摄)。

  • 秋色正浓 家乡中原的收获温暖心窝

    中秋过后,田野的颜色正在从单一的绿色变为多彩。郁达夫忆,故都的秋,有陶然亭的芦花,钓鱼台的柳影,西山的虫唱,玉泉的夜月,潭柘寺的钟声,有很高很高的碧绿的天色,青天下有驯鸽飞过的声音。

  • 秋色宜人景如画

    9月13日,游客在济源市思礼镇史寨村秋葵田里赏花游玩。目前,当地百余亩秋葵开得灿烂喜人,引来了许多游客来此乡村游。

  • 冬游姑苏赏“秋景”

    11月12日,游客在苏州拙政园游览观光。初冬时节,江苏省苏州市古典园林拙政园内依然是一派“秋色”,让冬日里前来观光的游客陶醉其中。初冬时节,江苏省苏州市古典园林拙政园内依然是一派“秋色”,让冬日里前来观光的游客陶醉其中。

  • 中国十大赏秋圣地

    秋天是属于一个流浪的季节,每当天气渐凉,心就发了疯似的想出逃到远方。

  • 菊花文化节

  • 童话天堂世界九寨沟

    推荐理由:10月中下旬,正值九寨沟秋色最动人的时节,蓝绿色的高原海子在秋阳和彩林的辉映下,色彩斑斓。

  • 童话天堂世界九寨沟

    推荐理由:10月中下旬,正值九寨沟秋色最动人的时节,蓝绿色的高原海子在秋阳和彩林的辉映下,色彩斑斓。

  • 俄罗斯最美的秋色

    10月16日,中俄签证又出新规,俄罗斯和中国团队旅游互免签证,即哪怕只有两个人,也可以组成团队。

  • 初秋去纯金时节的美色

    随着立秋的降临,尽管岭南依旧骄阳似火,热浪升腾,北方许多地区却已有了秋的气息,那些最美且最具不凡特征。

  • 绚烂多彩秋色美景

    秋天的颜色,绚烂而不娇柔,我喜欢秋天的色彩。今秋十月,我准备踏上川滇大香格里拉环线寻找秋色的旅途。

  • 四川最美的季节

    广元青川唐家河据成都360公里。从成绵复线高速到绵阳,再经过绵广高速到金子山收费站下高速,然后就是山路。

  • 加拿大浓烈的秋色 转身便是万种“枫”情

    秋天的到来,俨然揭开了浓墨重彩的篇章,而加拿大红枫如醉的绝美景象,大概是秋天里最让人期待的风景了。

  • 黄山秋色若山水写意

    10月的黄山,秋叶色彩缤纷,绿的、黄的、红的,色彩交织。仅有秋叶的美还是不够的,黄山秋天的美是一种组合的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