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爱尚公益联盟开展“爱尚迎春”公益助学活动

2017-02-27 10:07 来源:映象网

881爱尚公益联盟开展“爱尚迎春”公益助学活动

881爱尚公益联盟开展“爱尚迎春”公益助学活动

  2月25日上午,春风佛面,迎春花开,万物复苏。新闻881洛阳综合广播联合爱心企业及40余名公益志愿者共赴汝阳县小店镇龙泉村学,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尚迎春”公益助学活动。

  汝阳县龙泉小学位于汝阳县小店镇龙泉村,在校学生260名,教师10名,学校生源覆盖周边3公里内的8个村庄。学生家长多数均外工务工,除去春节返乡,一年中多数时间家中只有老人和留守儿童。

  本次活动以“爱尚送暖铁塔助力”为主题,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市分公司为学校捐赠了一批教学物资和图书。

  洛阳跟谁学互联网教育平台的名师和公益志愿者走进教室,为孩子们进行授课,枫叶教育向亨进老师“我有一个梦想”,洛阳水务集团尚雁“感恩有爱”的主题课,受到了孩子们热烈欢迎。洛阳炫阳画室郭忻新颖有趣的吹画辅导,志愿者玲儿和马路得的折纸更是吸引了孩子们兴趣,让孩子们看到并学习到了一个新奇的绘画和手工世界。

  除了名师和志愿者的精彩授课,活动中,洛阳龙富跆拳道培训机构四名参加过省市比赛并获得过冠军的小志愿者,还为龙泉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跆拳道表演。

  洛阳跟谁学互联网教育平台负责人李琳表示:通过公益活动,把高品质和课堂教学和素质教育带给农村这些需要的孩子,非常有意义,这本身也是教育的目的。今后,跟谁学教育将通过公益的方式,把更多精彩的素质教育课程带到乡村学校,与他们一起共享。

  洛阳龙富跆拳道培训基地教练刘俊伟表示:通过参加公益活动,让农村的孩子们了解到了跆拳道这项运动,也从小培养了小队员们的公益心,今后,将带领更多的小队员参加公益活动,与农村孩子交朋友,一起学习跆拳道。

  洛阳海岸文化传播负责人姚振栓表示:农村孩子更需要的是精神文化产品的帮助和现代素质教育的培养,所以,希望881爱尚公益联盟在今后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教育公益走进农村学校,惠及农村孩子。(杨旭东)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