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清晨围堵 “老赖”被堵被窝

2017-03-09 16:47 来源:映象网

  法院清晨围堵 “老赖”被堵被窝

  法院清晨围堵 “老赖”被堵被窝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雪 程大瑞)“你们这是干啥呀,这一大早的,还让不让人睡觉……”尚在酣睡中的被执行人孙某被执行干警从被窝中揪出时,满腹牢骚。

  高某等人申请执行孙某为交通事故赔偿一案,被执行人孙某欠付赔偿款126574元,经法院多次传唤拒不到庭,执行人员多次上门寻找,孙某常常避而不见。在得知孙某近期在家这一消息后,执行干警一大早赶到孙某家中,将正在睡觉的孙某逮了个正着。回到法院后,执行法官通知申请人前来调解,经过法官的一番耐心细致的调解,双方当事人基本达成一致意见,孙某同意先拿出一万元首付款,其余款项分期履行。就在案件即将告结的时候却突然出现了状况,孙某家属只拿到法院一千元,申请人对此表示不满,也不同意再次调解,最终,法院对孙海军依法采取拘留措施。

  这是3月8日,洛龙法院开展“清晨围堵”行动的一个情景。当天该院抽调20余名法院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开展执行活动,一队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郭钟常带队,另一队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姚少庆带队进行查封、扣押活动,奔赴李楼、丰李、伊滨等地,对6起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执行。本次活动集中执行案件6起,涉案标的840万余元,司法拘留1人,对2个被执行公司的办公场所及厂房进行了查封。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