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部遗失的手机 民警折返了四次

2017-03-15 16: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为了一部遗失的手机,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先后往返现场4次。最终,在民警的见证下,好心的出租车司机由老城区赶至涧西区22号街坊,将郭女士落在他车上的手机交到了郭女士的手中。

  第一次: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

  3月14日下午13时20分许,长安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郭女士报警称,她在乘坐出租车过程中,不慎将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随后民警赶到现场,见到了报警人郭女士,发现她怀中还抱着一个婴儿。

  经了解,原来郭女士在从长安路22号街坊下出租车后,因为抱着孩子,下车时将手机机落在了出租车上。当她发现时,出租车已经驶离。

  第二次:民警送郭女士到涧西监控中心

  随后,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第一时间给她开具了介绍信,并考虑到他抱着孩子的不便,将她送至涧西监控中心调阅监控处进行查阅。同时,民警利用自己手机,向郭女士遗失的手机上发送了一条寻机短信,希望司机朋友能够在看到后及时归还。

  庆幸的是,在民警随后的工作中,接到了出租车司机打入的电话,表达了他要归还郭女士手机的意愿,称他将在将一名前往老城的乘客送至后,将尽快赶回郭女士下车地点返还她的手机。

  第三次:民警将郭女士从监控之心接送至下车点

  为了确保郭女士能够第一时间取回遗失的手机,民警在接到出租车司机的电话后,第一时间又返回涧西监控调阅处,将这个消息告诉了郭女士,并将其送至下车地点,等候出租车司机归来送机。

  但是不巧的是,当出租车司机赶到上述地时,郭女士因为怀中所抱小孩的缘故,暂时离开了下车地点,致使出租车司机有再次拨打了民警的电话。

  第四次:民警赶到现场帮寻并见证

  听闻后,民警再一次赶到上述地,找到在附近的郭女士。出租车司机也在警方的见证下,亲手将郭女士落在出租车上的手机归还失主。郭女士也向民警和好心的出租车司机表达了她的谢意。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