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子清理酒店房间发现酒袋 里面竟装有一沓现金

2016年12月05日08:04  来源:南阳晚报

5034

  本报讯(记者马新峰)12月1日,金水酒店一位叫王先平的女服务员捡到客人遗失的5000元现金后,如数奉还失主,失主非常感激。

  据金水酒店负责人介绍,11月29日晚10点多,金水酒店女服务员王先平在清理房间时,发现客人遗失一红色酒袋,打开一看,里面竟装有一沓现金,她连忙向值班经理汇报,经清点,是5000元现金。第二天上午,客人张先生前来寻找丢失的钱时,王先平和员工们如数将现金还给了失主。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丢钱的张先生,张先生说,他家是茶庵的,当天丢的钱是家人伤残的赔偿金,他酒后不慎将5000元遗失在酒店,但直到第二天上午才发现。他想拿出一部分钱感谢,这名服务员却坚持不受。

文章关键词:遗失;现金;归还失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莉帮忙》-遗失16万失主急寻找

    时长:15分21秒

  • 名家书信遗失却蹊跷现拍场 含艾青等人书信

    近些年,名人信札在收藏界很吃香,成了拍卖行新宠,大有拍场“无此不成席”之势,价格也一路飙升,据说每年上涨幅度为30%。香港作家联会会长潘耀明抗议广东崇正拍卖行未经他同意,拍卖巴金、叶圣陶、艾青等多位著名作家、学者与其往来的一批信件。

  • 嵩县女子遗失4万余元财物 被索好处费

    昨日,记者从嵩县公安局获得消息,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近日接到一起警情,一男子错将别人皮包拿走后,未主动归还,并试图以此为条件讨要“好处费”。最终不仅“好处费”没有要到,还被民警带进了派出所。

  • 信阳市民乘出租遗失60余万巨款 民警如数追回

    “太感谢民警同志了,感谢你们找回了我父亲的救命钱。”昨天,信阳市民李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60多万巨款,一个劲儿地感谢信阳公安局老城分局的民警。

  • 乘客大意遗失巨款19.4万信阳民警昼夜寻到归还

    9月1日下午,信阳老城公安分局民权社区警务中队值班室忽然走进一对中年夫妇。那名妇女见到民警后情绪显得很激动,径直地往民警手中塞一面锦旗。嘴里便不停地解释着:“民警同志,太感激您了!您们跑了两天为我挽回了那么多损失,没喝我一口水,没抽我一只烟。回家后我和丈夫咋觉得都过意不去,无论如何也要给您们送面锦旗表达一点心意,请你一定要收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