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连云港剧毒危险化学品遗失 警方悬赏找寻

2015年07月13日08: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5034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本月10号,从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境内厢式货车上遗失的34包剧毒危化品“五硫化二磷”,截至目前仍有十多包下落不明,当地已经通过社交媒体悬赏搜寻。

  记者了解到,这辆货车10号途径赣榆区墩尚镇、青口镇、宋庄镇时,有34包五硫化二磷从车上掉下来,但当时司机没有发现丢失货品。事发后,当地公安、安监部门立即成立处置小组,组织人员对上述乡镇开展重点排查,寻找货物,终于找回了一批,但是到12号中午,仍有十多包下落不明。

  当地警方表示:还没找到。所有的派出所啊,还有交警啊,只要在路上巡逻的我们都在找。特别是沿途啊,一些沿途的重点辖区,都在排查这个事。

  五硫化二磷是一种危险化学品,干燥时稳定,遇水溶解后会产生剧毒气体“硫化氢”,并有可能引起爆炸。这辆货车遗失的这批五硫化二磷为黄色编织袋包装,有重度臭味,外包装上没有产品具体标识。赣榆区安监局已通过微博发布了悬赏信息,悬赏500到1000块钱,希望当地居民积极提供线索,以便尽快找回遗失危化品,免得发生意外。

文章关键词:剧毒;遗失;悬赏;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草枯”被判剧毒 “杀扑磷”登记撤销

    近日,农业部办公厅发布《第八届全国农药登记评审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纪要》,建议撤销“杀扑磷”的农药登记,同时将“百草枯”毒性级别修订为剧毒,适时撤销现有“百草枯”产品的农药登记。

  • 食品安全法拟禁止瓜果蔬菜使用剧毒高毒农药

    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20日提交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进行三审。为此,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规定:国家鼓励和支持使用高效低毒低残留农药,推动剧毒、高毒农药替代产品的研发和应用,加快淘汰剧毒、高毒农药。

  • 食品安全法拟禁止瓜果蔬菜使用剧毒高毒农药

    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20日提交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进行三审。为此,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规定:国家鼓励和支持使用高效低毒低残留农药,推动剧毒、高毒农药替代产品的研发和应用,加快淘汰剧毒、高毒农药。

  • 韩国用气球对朝发放饼干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5月2日援引美国自由亚洲电台(RFA)的报道,以韩国的脱北者团体为中心、系在气球放飞到朝鲜的对朝传单,在平壤地区附近被发现。到目前为止,对朝传单大部分都落在了停战线附近的江原道和京畿北部,即使是飞得远的估计也在黄海道附近。

  • PX词条被篡改为“剧毒” 清华学生反击

    原来,3月30日,茂名反PX游行事件发生当天的凌晨00:09,网友@幻想书生wjc将百度百科词条中PX毒性由“低毒”改成“剧毒”。看到王润佳的相册后,化工系大四学生蔡达理也参与修改了词条,并在修改原因中写道:“清华化工系今日誓死守卫词条”。

  • 健康提醒:甘蔗发红有剧毒 暖手宝易爆炸

    昨天下午,大河报记者随机采访了5位路边经营水果摊的小贩及十多位市民,大家都认为,发红的甘蔗不能吃,但问及原因,不少市民也说不清。而在剪开从沃尔玛超市购买的暖手宝后,杨飞副教授称,暖手宝里面的发热体被一根管子保护起来了,这就是电热丝加热式暖手宝。

  • 男子用毒弩镖毒狗意外将自己毒死

    夏邑县男子魏某带着毒弩镖和同伙去毒狗,谁知自己被毒镖扎到手,不到两分钟便倒地身亡。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从虞城县公安局获悉,该男子的同伙刘某、陈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 杭宁高速30多吨剧毒黄磷泄漏 1300多人紧急转移

    记者从湖州消防部门了解到,6月3日凌晨1点20分,一辆河北牌照的载有工业黄磷的危化品车,在经过长深(杭宁)高速南京方向距父子岭卡点不到1.5公里处,发生追尾事故,导致车上部分黄磷泄漏。

  • 恒生科技镀金术陷剧毒悬疑 3月曾被发改委认可

    《调整说明》还将“含有毒有害氰化物电镀工艺(氰化金钾电镀金及氰化亚金钾镀金)”列入2014年淘汰类产品。该报告书显示,江门市公安局江海分局送检的“阿尔诺”丙尔金组成为75%的氰化金钾和25%的柠檬酸钾,含剧毒物质。

  • 【恐怖】新乡一村庄 多条眼镜蛇出没!

    眼镜蛇是一种剧毒蛇类,人一旦被咬伤得不到救治两小时内就可能死亡,一周前新乡卫辉一户村民家中饲养的多条眼镜蛇意外逃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