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山东男子坐公交遗失公司重要证件 好心车长及时归还

2015年07月21日21:50  来源:映象网

5034

  山东男子坐公交遗失公司重要证件 好心车长及时归还

  山东男子坐公交遗失公司重要证件 好心车长及时归还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实习生 纪晓玉 通讯员 楠楠 文/图)7月20日,来郑州进行投标合同的刘先生乘坐101路公交车时,粗心将装有投标所用的各类证件的档案袋弄丢。好在车长王新建捡到后及时上交车队,随后车队联系失主并送还。

  “我把一个装有各种营业证件、公司文件的袋子丢在公交车上了,能不能帮忙找找?这些东西对于我来说特别重要。”7月20日早10点21分,一名背着背包的男子来到了郑州公交四公司一车队101路调度室,询问有没有乘客捡到两个白色的手提袋子,里面装有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审计报告书、检验报告书、中标通知书等重要物品。

  原来,该男子姓刘,是山东一家塑胶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这几天在郑州参加许昌某建筑公司的竞标工程,拿到竞标通知书以后,准备坐火车回山东。

  当天早上8点多,他从纬五路政七街坐的开往火车站的101路公交车,因在火车站下车的时候忙着接电话,不慎将装有各类证件的白色手提袋子丢在座位上。

  获悉该情况后,调度室工作人员立即检查已经回到场站的公交车,但是找了一遍都没有结果,正当大家着急寻找的时候,工作人员接到了车队办公室电话,说档案袋已经被车长交到了办公室。

  原来,101路车长王新建捡到后,发现里面有重要证件,便将袋子交到车队办公室,让办公室人员帮忙联系失主。

  拿到丢失的档案袋,刘先生非常激动,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他告诉工作人员,如果这些东西丢了,除了补办起来非常麻烦,自己的工作恐怕也要因此丢了。“现在东西找回来了,虽然耽误了赶火车,但是自己可以再去买火车票,这次可以安心的坐着火车回家了。”

文章关键词:公交;遗失;文件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