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急寻房产证!郑州一中介将客户房产证遗失 街头发传单求助

2016年10月13日15:02  来源:映象网

5034

中介将客户房产证遗失 街头发传单寻找

微信截图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 文/图)“求大家帮我们找找吧!现在办理过户时房本丢失,快急死了!”10月13日上午,在郑州一家房产中介上班的小尤再次来到南阳路和北环路西南角郑州市房管局北区办事大厅,向过往市民发放传单,请求大家帮忙寻找她丢失的两个房产证。

  10月11日上午10点,在排了一夜的号码后,小尤带着郑州文雅新世界(金水区博颂路38号)的一套房子的两个房产证(夫妻二人共有),为买方办理过户手续。房本上写着刘姓夫妻二人的名字。

  没想到,在拥挤的人群中,小尤夹在胳膊下面的房本不慎掉落,等几分钟发现丢失后,却再也找不到踪影。

  “这里每天都会有人带着房本来办理手续,应该是到这里办理中介业务的人捡到了,以为是他们自己掉的,就顺手放到自己那里了。”小尤说,现在郑州已开展不动产登记,不再重新发放房产证。如果房本找不到,那之前几个月忙的贷款等交易程序都会作废。

  一方面是卖房业主急需用钱,一方面是买房市民急需住进房屋,这件突如其来的事情,让即将完成的房屋交易变得非常麻烦。

  小尤告诉记者,因为这件事情,她从早到晚都守在郑州市房管局北区办事大厅,向过往的市民和房产中介发放传单,祈求能够找到丢失的两个房本。

  如果大家有发现或捡到这两个房产证,可以联系小尤,电话18736035673。

文章关键词:房产证;遗失;中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年未得房产证 安阳43名业主直接状告开发商

    在繁华商业区买了商铺,可当业主支付完全部房款后,开发商却迟迟不给办理房产证。日前,这起发生在安阳市,涉及几十人、标的近两千万的系列案,终于得到圆满执结。

  • 男子名下房产值800万 两任妻都要求加自己孩子名

    如果碰到极端情况,张先生意外身亡且没有遗嘱的话,那房子上有没有加孩子的名字,直接影响到孩子的继承份额。陈翔介绍,对张先生加了孩子的名字,可不是只是房产证上加个名字,给前妻和现任妻子一些安全感这么简单的事。

  • 网传房产证作废 国土部门辟谣:仍然有效

    房产证外页只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屋所有产权证,并无其他内容;房产证内页内容包括房屋所有权人、共有情况、房屋坐落、登记时间、房屋性质、规划用途、房屋状况和土地状况。

  • 房产证上的名字不再重要?

    近期,有媒体报道,“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其实不重要,房产所有权的最高效力来自房产登记。总结起来,目前业主手中的房产证上的名字还是很重要的,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中若想增添名字,也是需要严格审核的。

  • 房产证即将下岗 写谁的名字不再重要?

    近期,有媒体报道,“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其实不重要,房产所有权的最高效力来自房产登记。总结起来,目前业主手中的房产证上的名字还是很重要的,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中若想增添名字,也是需要严格审核的。

  • 房产证下岗了?房产证上有你名字房子是你的?

    房产证自5月1日起“下岗”的说法是否正确?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是否不再重要?新的不动产权证与房产证有何区别?

  • 房产证上有你名字 房子不一定是你的

    房产证自5月1日起“下岗”的说法是否正确?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是否不再重要?新的不动产权证与房产证有何区别?

  • 房产证将“下岗”!把房子登记在孩子名下有这些隐患

    如果婚后单方父母全资买下的房子,登记在自己儿女名下,确认是只赠予自己儿女一方,那么该房产属于自己子女一方的财产,而不是夫妻共同财产。如果孩子在限购政策出台前,在未成年时和父母共有房产不超过2套,根据政策,成年后可独立购买1套住房。

  • 丈夫偷走妻房产证 同床共枕多年竟换来这种结果?

    广州的温女士和丈夫连某长期感情不和,连某从国企辞职后创业失败,在外面负债累累。后来,连某盗取了温女士父亲留给温某位于天河区的一处房产的房产证,与某公证处公证员骆某(已停职)两人假冒签名做了公证。

  • 丈夫偷走妻子房产证抵押贷款 法院判银行担责

    原来,温女士的丈夫偷拿房产证、伪造签名将房屋抵押,一审法院判令拍卖房屋,款项优先偿还贷款。律师受温女士委托,查出银行多处违规,抵押贷款发放不合常理,二审改判银行非善意取得抵押权,温女士胜诉。银行构成抵押权的善意取得,故判决银行以抵押房屋拍卖、价款优先受偿。

  • 河北三河市副市长发声:有房产证就有合格产权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看到了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政府发布的关于燕郊不动产登记的最新通报称,经查找历史资料,核实相关信息,现已认定福成五期、福泽颐园14-15号楼、祥馨日昇、燕潮家园、电子城小区可以正常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意味着这些小区是有70年的大产权。

  • 丈夫潜逃上红色通缉令 妻子索要房产证被法院驳回

    在五矿集团担任经理的仲加杰,挪用80万美元公款炒股,赔钱后选择潜逃,2001年仲加杰被列为红色通缉令上的在逃人员。五矿集团表示,公司保留主张解除《买卖合同》并要求仲加杰退回所购住房的权利,保留向仲加杰追索80万美元及利息的权利。

  • 房产证即将下岗?记者:旧证仍有效

    元旦假期,一篇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政策的解读文章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数万名网友转发、评论,文中“房产证即将下岗”“房产证上有你的名字不等于房子是你的”“房产证上没名字无所谓,不动产登记时加上就行了”等说法成了众人讨论的焦点。

  • 小心!男子承诺朋友高息贷款 用6本假房产证骗朋友81万

    昨日,记者从嵩县公安局获悉,嵩县人孙某自2013年至今用1本真房产证和6本假房产证,骗了身边7位好友共计81万元,逾期不支付利息和本金,朋友催促还款时,孙某全家玩“消失”。

  • 前妻去世留下房产 身份证明成男子拿到房产证难题

    郑州市民谢书田的前妻郑秀枝在兴华街购买一套经济适用房,在未拿到房产证的时候去世。谢书田与郑秀枝两人只有一个儿子谢魁,且郑秀枝父母已死亡,无其他继承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