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追缴赃车3辆刑拘5人

2015-05-29 08: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刘紫薇)连日来,邓州市公安局根据夏季盗抢犯罪多发的时令性特点,在全市部署开展了打盗抢专项行动。该局刑警大队大要案队作为打击主力,快速出击,强力攻坚,近日成功打掉一个集盗车、入室盗窃、掩饰、隐瞒犯罪所得为一体的犯罪团伙,缴获赃车3辆,抓获团伙成员5名。

  2015年5月10日,邓州城区地灵小区居民全某报警称自己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被盗。案发后,刑警大队大要案队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办案民警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使用的交通工具。通过分析研判,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何某玉(男,36岁,新野县人)。经缜密调查、严密布控,2015年5月15日,大要案队民警在新野县将涉嫌盗窃的何某玉、岳某军(男,45岁,新野县人)、岳某晓(男,36岁,新野县人),以及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刘某阳(男,28岁,唐河县人)、杜某平(男,39岁,新野县人)抓获归案,扣押涉案车辆3辆。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何某玉与岳某军、岳某晓等人供述了分别在南阳市卧龙区清华镇、邓州市区地灵小区等地盗窃车辆等犯罪事实。并供述了5月14日夜里,三人驾车流窜到湖北省襄阳市一个门店内盗窃现金1000多元、黄鹤楼香烟二三十条的犯罪事实。

  目前,上述5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