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警方捣毁一吸毒贩毒窝点 一举抓获吸贩毒分子9名

2015-10-28 1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张超)10月25日晚,邓州市公安局在开展吸毒人员“大收戒”百日集中清查统一行动中,发现并成功捣毁了一个吸毒贩毒窝点,当场抓获吸贩毒分子9名,缴获冰毒44.4克、吸毒工具3套、电子秤1台、毒品分装袋500余个。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对吸毒人员的查处管控力度,确保社会治安秩序稳定,邓州市公安局以派出所辖区为单元,全市划分为五个战区,积极开展吸毒人员“大收戒”百日行动。行动期间,新华派出所民警通过对辖区吸毒人员的涉案材料进行分析研判,梳理出吸毒人员李某某、乔某某等4人所吸食的毒品均从孙某某、贾某某处购买,初步判定孙某某、贾某某均有贩卖毒品嫌疑。获悉情况后,该所暗中摸排,经过便衣民警的多次跟踪侦查,发现孙某某有3个极可能藏匿毒品的地点。在掌握确切证据后,联合禁毒、刑警、治安等部门,同时对3个极可能藏匿毒品的地点展开抓捕行动。

  21时46分,在邓州市北环路一出租屋内,一举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孙某某、冯某某、唐某当场抓获,并在孙某某住所处查获冰毒44.4克、吸毒工具3套、电子秤1台、毒品分装袋500余个。侦查人员顺线追踪,成功将贩毒人员贾某某、王某和吸毒人员唐某、张某、裴某、乔某等6人相继抓获归案。

  在大量证据面前,孙某斗、冯某东、贾某玲等人对长期从王某处购买毒品并进行贩卖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对涉毒人员分别被依法刑事拘留、强制戒毒等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