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警方打假宣传进农村

2015-07-29 11: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房松玉)7月27日,社旗县公安局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小组办公室组织公安、经信、农业、质监、工商、食药监、烟草、盐务等部门在城郊乡文化广场处举行宣传活动,把打假维权知识送进农村,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

  活动中,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一方面借助精心制作的海报,集中展示我县开展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果,曝光一批制假售假典型案例;另一方面,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和附近商户发放“三打”宣传资料,耐心为群众讲授各种产品的识假、辨假方法,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投诉。

  由于宣传内容贴近群众生活实际,这次活动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好评,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村民们纷纷表示,假冒伪劣商品社会危害大,将积极参与到打击制假售假行动中来,共同抵制制假售假违法行为,推动打击制假售假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