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警方打假宣传进农户

2015-09-24 09: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巴志峰)9月23日,社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为提高乡村群众的维权和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掌握更多的辨假、识假知识,发动群众积极提供打假线索,组织民警来到唐庄乡新农村社区开展打假宣传活动。

  民警们深入农户走访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打击假冒伪劣的法律法规、识别假币、假冒伪劣香烟、农资产品、日用品、药品等常识,同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相关线索,共同加入到打假的队伍中来。

  活动现场,农民朋友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宣传图板,仔细揣摩一张张版面不同的假币,认真聆听民警和工作人员的讲解。民警通过公安机关侦破的案例详细向群众讲解抵制和辨别假冒伪劣产品、假发票及假币的相关知识,使现场群众知晓常见假冒伪劣犯罪活动的惯用手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打假活动。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