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全力打造“十分钟交费圈”

2015-08-29 08: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何小飞)“不到一分钟就搞定了,比去代收点还方便,以后就用支付宝交电费了。”8月27日,邓州市蓝湾花园小区用户王铮对于足不出户通过支付宝在家就能交电费感到非常高兴。这是邓州市供电公司拓宽收费渠道,全力打造“十分钟交费圈方便用户缴费的又一措施。

  今年以来,邓州市供电公司把打造城区“十分钟交费圈”建设作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内容,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开通营业柜台、网上银行、POS机终端刷卡、手机银行、支付宝等10余种不同的交费方式。同时,该公司通过电视、宣传栏等方式,让每一种缴费方式家喻户晓,引导用户根据自身实际选择最适宜的缴费方式。

  截止目前,该公司社会化交费率已达到95%,社会化代收比重成逐月递增态势,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更提升了服务水平,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