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举办2015年首场农村两委班子法律知识培训

2015-10-27 1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周博 李晓磊)10月27日,邓州市2015年首场农村两委班子法律知识培训在湍河街道办事处举办,花洲、古城、湍河三个街道办事处村两委班子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邓州市依法治市法制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基层法律知识,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社区矫正工作运作程序》和《关于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的专题法制报告。同时,培训会上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普法挂图200余套,《农村治安与常发犯罪处理实例说法》法律读本200余本,为村两委班子解决村内事物提供了有力借鉴,受训人员热情高涨、秩序井然、受益匪浅。

  本网获悉,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农村干部的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正确使用相关的法律法规,真正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维护和巩固该市城乡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的成果,为邓州市经济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