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小红门乡考察团深入淅川县西簧乡考察

2016-06-07 10: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丽)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乡党委书记李贺清带领班子成员、各村负责同志及企业家到淅川县西簧乡考察对口协作工作。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理,副县长王建民先后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西簧乡月季基地、仙桃采摘园、薄壳核桃基地、乡情乡貌及学校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卢捍卫详细介绍了淅川县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两地能结合各自情况和行业特点,深入研究双方的互补优势,在对口协作的结合点上下功夫,吃透情况,强化沟通联系,注重协作实效,找准两地的结合点,创新协作形式,选准协作项目,实现互利互惠、协作共赢。

  李贺清表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强化全面交流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和激励的工作新模式,推动双方经济社会建设全面发展。下一步将在经济、教育、医疗等方面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尽快落实对接项目,做好养老项目和生态旅游宣传,共同努力促进两地更快发展,使两地友谊长存。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