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为首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举行欢送会

2016-07-12 1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蔡正裕)近日,淅川县首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蔡蕊芳与香港一名患者配型成功,于近期开展捐献工作。7月8日,淅川县为其赴郑州捐献在县医院举行欢送会。副县长邵书燕出席欢送会。

  近年来淅川县每年有志愿者不断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现已发展有327名志愿者。欢送会向来自县医院神经内科的首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蔡蕊芳发放了慰问金并敬献鲜花。

  邵书燕充分肯定了淅川县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并对蔡蕊芳同志的善心和义举表示支持和鼓励,同时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她指出,蔡蕊芳同志此次成功捐献将打破淅川县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零记录,也为淅川县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榜样,并希望全县以蔡蕊芳同志为榜样,相互关爱、无私奉献、热心公益,为建设和谐淅川做出新贡献。

  蔡蕊芳同志于7月9日赴郑州进行捐献前期准备工作,捐献工作于7月11日至14日开展。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