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首届中国公开水域游泳挑战大赛成功举办

2016-08-23 09: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卓)为庆祝巴西奥运会胜利闭幕,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8月21日,淅川县首届中国丹江水库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在大观苑景区成功举办,吸引了全国各地共60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按照比赛规程,选手不限泳姿,但必须统一使用游泳安全浮球并佩戴泳帽。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按照分组跃入水中,铆足劲,你追我赶,劈波斩浪,奋勇向前。

  首届中国丹江水库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由河南铁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丹江大观苑景区、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联合举办。比赛设有男子、女子3800米个人赛和男子、女子1500米个人赛。来自全国7个省区市的32个代表队参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淅川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充分发挥淅川的特色水域资源优势,致力打造淅川“水文化”品牌,提升了淅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